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enwjys nprrs ultkmm

cn發布春夜,一陣晚風吹過,我覺得有層冰涼的寒意裹住了我的心口,讓我呼吸不暢。 cn發布 NB鞋 沉默地相互注視著,一種疏遠的感覺湧起在我的心頭。這個年長的軍官有他的信仰和堅持的理由,我並不能說他所堅信的就是錯誤的,只是 new balance 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,所以 new balance 的選擇也就有了分歧。 cn發布對不起,中校,對不起……上校緩緩地對我說道:也請替我向陛下轉達我的歉意。

或許在 紐巴倫 的骨頭里,終究還是貴族的虛榮比軍人的熱血要更多一些吧, new balance 選擇的,是一個最符合貴族標準的主君。 cn發布下次見面的時候,或許 new balance 就會站在兩軍陣前,用劍和鮮血來交談了吧,上校。 new balance 搖搖頭,想要甩脫那難以遏制的憂傷。或許 new balance 應該憎恨正站在 new balance 面前的這個克里特軍官,但不知為什麼, new balance 的恨意遠不如遺憾來得那麼強烈;同樣的, new balance 明明想要哭泣,可不知怎麼的, new balance 卻對著上校微笑了起來。

cn發佈如果是這樣,請您千萬不要對我手下留情喲。上校臉上的肌肉在微微顫抖著,努力擠出一絲痛楚的笑容。 cn發布我一定會好好領教您的厲害,上校,為了您為 new balance 所做的那一切,為了 new balance 的友誼。我願拼盡全力去證明您是錯的。我握緊了拳頭,鄭重地說道,是對佩克拉上校,更是對我自己暗暗發誓。 cn發佈如果是那樣,我期待您的表現,基德中校。 http://163.fm/Su9EWF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